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DS上自己做AVG游戏!AVG MAKER DS v0.8发布


AVG MAKER DS(c)

一、介绍
AVG MAKER DS是本人编写的一套制作DS平台AVG游戏的工具套件。只要通过对指定格式的图片、声音转换和编写的脚本的控制,可以很方便地制作出一款简单的AVG游戏。但是由于本套件属于自制软件,并不能保证每款烧录卡都能顺利运行。目前测试中R4,M3R都顺利运行。

现在我正在忙的Fate/StayNight移植和之前发布的Fate/StayNight的demo也就是基于这套工具。制作出来的效果也就可以看得出来了。

本脚本系统支持变量操作和简单的逻辑操作,画面控制和声音控制。通过指令的组合可以实现简单的分支和循环结构。

本系统脚本指令样式和使用有点类似C语言的函式,但请放心只是样子而已。

资源方面实现了对资源文件的打包和读取,方便了后期需要。

下面展示的是一些制作出来的例子效果

现阶段制作步骤有点复杂繁琐,兼容性和效果都存在一些问题,但随着今后的不断更新相信会一步一步解决的。制作游戏简单化并让更多人加入制作DS游戏的行列中相信才是我们追求的。

下载的压缩包中有一些简单的说明和制作教程,由于时间匆忙,可能很多功能和使用没有演示到也没有太详细的说明,我会慢慢完善的。另外有不懂的什么地方也欢迎发邮件咨询我。

bloghttp://hewenxie.blogspot.com/ 老博客临时启用一下
webhttp://hewenxie.googlepages.com/ 这个被封暂时上不了

增加Mofile下载http://pickup.mofile.com/0788656863972289 或登录Mofile,使用提取码 0788656863972289 提取文件

No comments: